青岛已展开驾考自学考试新政策 山东济南其它城市暂不试点这个新规定

2016-03-31  Tags:考驾照学车专题驾照自学自考

今年2月,公安部、交通运输部、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联合发布《关于机动车驾驶证自学直考试点的公告》,确定在16个市(州)试点小型汽车、小型自动挡汽车驾驶证自学直考。青岛是此次自学直考试点城市之一。

青岛已展开驾考自学考试新政策

目前,青岛已正式施行驾考自学考试新政策。4月1日起,山东青岛的学员,在车辆条件、随车指导人员条件均满足的情况下,可在交管部门指定的时间、路线上自学驾驶技能。

据了解,在自学直考政策实施过程中,相关部门将依法加强监督管理,依法查处交通违法行为。自学直考的考试标准不降低,考试要求不放松。

国内最大的网上学车平台车轮考驾照提示,学车人员要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学驾方式,遵守自学相关规定,保证学习安全和学习质量。

山东济南其它城市暂不试点自学直考新规定

山东省仅青岛1个城市列入自学直考16个试点城市之中,山东济南其它城市暂不试点自学直考新规定。

车轮考驾照提示,没有试点的地区仍然有多种方式报名学车,学员除了在驾校报名学车,还可通过车轮考驾照学车平台进行网上报名自主学习考驾照,学员可自主选择驾校和教练,自主安排练车时间和考试时间,轻松自由学车。随着“互联网+”的理念逐渐渗透各行各业,驾考也进入了互联网学车时代,车轮考驾照等互联网学车平台逐渐让学车更透明、更简单、更方便。

2

作为国内首个最大的互联网学车平台,车轮考驾照网上学车平台覆盖除港、澳、台、疆、藏、青、海南外的全国27个省近100个城市,已成功帮助超过6000万学员拿到了驾照。“车轮考驾照”为学员提供“VIP保过”服务,帮助学员低价学车,杜绝隐形收费,“一对一”学车顾问,及时跟进学员进度情况、考试情况,为学员全程提供优质服务,让学员专心学车,简单学车。

相关阅读